有点甜的苞谷

“是淤青不是伤疤”

我有一只无法叫出名字的猫——我当时在宠物店一见钟情,执拗地就要这一只。其实总共也就三只猫,店员还在给我推销,我不想理,因为它的眼睛太漂亮,深蓝色的瞳孔如汪洋大海,黑色的瞳仁是它赐给我的浮板,漂漂荡荡初登人间


朋友说所有的一见钟情其实都是见色起意,我抱着我的猫朝她屁股踹了一脚,


“它是我的命中注定”


明晃晃的爱意,把我的灵魂灼烧


我无法叫出它的名字,它太过于好看,用眼睛和我对话——我独坐在小舟上和海看着日落,看着它被慢慢脱下残壳,只留下惨白的赤裸


眼泪是个好东西,是社会上人人擅用的武器。


好看不是它的错,是我的一见钟情见色起意给它冠上了莫须有的责任罪名


他只是我的淤青,我拼命努力,不想让他变成心口上的疤

评论

热度(3)